学习。

(三眼同人)(蓝戬)《神是一棵树》

#架空向

#双男体

#年龄差有√

emmmmmm虽然现在不看飒漫画了也对三眼哮天录没啥感觉了……但总归是初一的时候一个脑洞……留个念想,存着

以后会写的可能性很小……毕竟写同人是要靠爱和脑洞的,没爱了现在???

但是因为大纲都列好了……甚至我连结局都想好了……也许我是属于那种列完大纲就认为自己写完全文的同人辣鸡作者吧哈哈哈

哈哈哈突然对目前正码着的一个伞修担心呢哈哈哈

嗯,发过吧里的审核过……但是从来没有过的时候而且老子也是累了就……emmmm'放弃了呢xxx

……话说我说那么多有什么用吗

(不完全没有)

注:下文全是初一的时候写的,文笔有限,而且我现在也不想改了(你去死吧)所以……轻喷啊哈哈哈

(虽然我并不认为有人会看)









<1>


“呐呐,你——究竟什么时候才会长大呢?”


杨戬醒来后,就听见这么一句没头没尾的话。

被奇怪的声音扰了自己的好梦,恐怕任谁都不会有好心情的吧?更何况是对天界里出了名的暴脾气杨戬来说,不暴揍一顿这种“危害人们健康和利益的败类”就是对不起社会对不起人民更对不起自己。但是碍于身体上莫名的限制和对这稚嫩声音的好奇,杨戬就破了个例,只是轻撇了一下眉,然后抬头。

睁开眼,先是被刺眼到有些过分的阳光照得恍了一下,随后等他适应了,便眯起眼睛一瞧。

——入目的是个蓝发的漂亮孩子。

杨戬看此愣了一下。

天界里有小孩子吗?

好吧哪吒那个万年正太除外。

难道是玉帝私生子!?

这个耸人听闻的想法一出现就立马消失了。因为杨戬在看清了那个孩子的容貌后就可以肯定,玉帝那个胡子拉碴颓废的中年典型单身大叔样儿,绝对不会生出个这么漂亮的孩子。


除非孩子随他妈。


待杨戬想了些有的没的并无取值无意义的事情后,他才发现自己正处于一个封闭的空间中。

这里是一个白色的独断空间,四周都是白茫一片。素色白,让人联想到不好的情景。虽说应该是在“纯洁的白色”空间里,但给他的感觉,跟在一个封闭式的、没有一丝光亮的空间里并无太大区别。这让他有种可以令人窒息至此的感觉。这里什么都没有,空荡荡的,白茫茫的。无论是活物还是死物,似乎都不曾出现。除了这个在空间中央的银发神将。

一切看起来都是这么和谐平静。

只不过就是静的有些可怕而已。

就好像一头生性凶猛的恶兽安安静静的趴在你的身边不说话。虽说是不经意地,但冲你抬起的那双满是暴戮血色眸子中,可是狠辣无比、不可令人忽视的威压。那种气势,让你不由得身心发颤。在这个空间里显然也一样。就算它表面上只是安谧平静满满的无害,但刻意隐藏在背后的,是令人不禁胆寒发憷的强大力量。尽管知道它暂时对你产生不了什么过大的威胁,但总是安不了心,心中的那根弦也始终是悬着,实在是放不下去。

就像现在的杨戬。

这里有种莫名的力量在限制着他的行为,使他只能在这个怪异的空间里待着。但意识之外的,又好像是另一个不同的世界。而且这里,也有一种莫名的潮湿感。杨戬扯了扯自己宽大的白底紫纹的丝绸长袖,不禁皱眉咧嘴。

他的身上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潮了?

“啧,莫非这里还会下雨?”

杨戬挑挑眉,看着虚无的上空,百无聊赖的想着这种没营养的话题。但是这空间像是要应证他的话一般,没一会儿,杨戬竟感到自己的脸上有着几丝液体,便愣了片刻。

……是他的错觉吧。

杨戬抬头望着上方依旧是素白色的切面,有点儿发怔。他刚才的确感觉到冰凉却是存在着的水滴落在他的脸上了。可这里是一个空间,还是一个被封的死死的独断空间。哪里会有什么人界的雨露?

所以说,这一定是错觉吧…


然后仿佛是为了向杨戬证明这的确是真的一样,几滴水又贴着素白色的切面滴下来了。还没等杨戬反应过来,紧接着,这里就蓦然下起了倾盆大雨。

嗯,倾盆大雨。非常好的向杨戬证明了这并不是他的错觉。

——而且很棒的糊了杨戬一身水。

“卧槽卧槽卧槽,这什么鬼!哪跟哪啊这是?!”

刚想使出法术来遮避这一场突如其来的雨,但是他很快发现了自己的不对劲。

等等他的法术使不出来是什么鬼!

卧槽这情况是不是有点儿不太对?

绝对是吧绝对是吧?

……诶等等。


“我靠这什么情况!”杨戬在发现自己身体上的异样后,不知把一直挂在嘴边的“神将风度”抛到了哪个角落。银发的神将表情惊愕的大声喊道。虽说是这样,也没有任何人听到他的声音。毕竟……

毕竟我们的神将大人现在只是一粒被埋在地表下三分米处的种子而已。

杨戬(面无表情):……这什么鬼。


卧槽这不应该!

他杨戬可是天界的一代神将,战功赫赫,实力甚至可以在天界排上前十!而且又因为他本身就是一个既帅又优秀还完美到如此地步的神将,迷妹迷弟更是在天界一抓一大堆。又不知道还有多少仙家少女在默默的恋慕着他,自顾自的脑补着与他的美好邂逅相知相识结婚领证生娃养老后的美满生活。


所、以、说,这么优秀无敌完美帅气的他,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怎么可能会变成一粒种子啊!这不符合他的帅气人物设定啊岂可修!


没错,种子。

就是那个通常不到一平方厘米大小黑不溜秋丑不拉叽以后还不知道会长成什么奇形怪状的东西的——

种、子、君。

杨戬表示对此他很开心。你看,他的嘴角都比平常上扬了好几个百分点呢。

——不过如果他没有全身湿透还指着上方破口大骂且表现的再咬牙切齿一些的话,说服力可能会更大许多。


短暂的郁闷过后,杨戬迎来的是更大的苦逼。

现在他正看着自己面前默默给他浇水的蓝发孩子郁闷的托腮无语。

神将现在的情况很不乐观……当然不是指濒临死亡什么的。只是如今他神力被封,修为被莫名的压制,且暂时被封在了这个植物空间内。就算是化为人形,凭他现在的灵力状态来看,目前也只能化为一般人类看不到的灵体。

所以说,他杨戬以后的生活,甚至还可以算上生与死的重大问题,现在,好像只能全由这个以后要栽养他的孩子的意愿来决定了。

得到这个结论后杨戬立马黑了脸。

#卧槽我跟你讲这种憋屈感真心忍不了#

#堂堂神将居然被一个人类小孩保护什么的会不会太丢脸了#

#大家好我是杨戬的脸他不要我了#

评论 ( 11 )
热度 ( 20 )

© katu | Powered by LOFTER